首页 > 美食问答 > 做卤菜的前景怎么样

做卤菜的前景怎么样

2024-02-19 12:48:27 发布
问题描述:

做卤菜生意的前景到底怎么样?

1

老师回答

大宴小酌,色、香、味俱佳的卤菜都必不可少。而“川卤”作为卤菜之冠,更是受到了全国各地人们的欢迎。不管是繁华的大都市仍是偏远的小乡镇都有四川卤菜或者是改良四川卤菜的身影。

一个5~10万人口、中等消费能力的地区,卤菜的年消费能力在800万~1500万元之间,能创造出250万~600万元的年利润,这个蛋糕等着更多的人来分享。

传统的卤菜外卖,出发点低、容易上手,作为一个经由市场考验的传统餐饮项目,操纵起来容易上手,“钱途”宽阔。尤其是现在快节奏社会的人们,对于卤菜这种容易保留、味道极佳的外卖菜品有着显著偏好,在居民区、菜市场这种人流量大又是主妇经常停留的地方开家卤味专卖小店,无疑是个生财良机。

2

学员回答

卤菜行业的前景怎样

无论是家庭聚餐还是郊游外带,卤菜都是重要的选择。卤菜有着很多的消费场景,卤菜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十分重要。要在众多的卤菜店中站稳脚跟,一边抓住老顾客一边发展新顾客,最重要的就是保证卤菜的味道独特和运营模式的创新。

推荐阅读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