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问答 > 创业卖煎饼果子行吗

创业卖煎饼果子行吗

2024-02-19 12:48:27 发布
1

老师回答

所谓创业,就是用心做好自己的喜欢的工作!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自己喜欢并且能够把它做好,都称之为创业。而并非一定要赚多少钱,或者做多大的事业!因为赚钱和事业做大是结果,是创业成功的必然结果,但不应该是最开始就想达到的目的。

再说煎饼果子这件事,如果能做并且做好它,也并非易事,所以不要小瞧他!首先,技术要好,原料准备,温度和时间控制,调味品制作,这些看似简单,但要熟练掌握是需要时间的!并且,只有你做得好了,客户才会常来,生意才会越来越好!哪有那么简单?如果你能达到这样的标准,那绝对是个好项目!

其次,创业模式。你是想摆摊?开店?连锁?或者其他?你要有一个规划,如果是摆摊,投入少,门槛低,回本也快,但是想做大难度就比较大了!

另外一个,摆摊不太符合现在城市管理的实际情况,赚小钱没问题,如果后期不考虑做大,也只能维持生计!但是粗略算下来,月收入万把块应该问题不大!

如果要开店,成本就高了,而且各种手续,营业执照,食品卫生经营许可证都要有。但是手续全的优势是你有机会做大,产品好,模式好,做出知名度再开分店或者走加盟模式,是有无限可能的!

不过,回归到眼前,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做,理论上都有机会,卖煎饼果子不是丢人的事,想做就去做!产品和模式都会不断完善和丰富,只要肯努力,没什么可犹豫的!

2

学员回答

卖煎饼果子行不行

卖煎饼果子首先看你准备摆摊还是开店,摆摊就要考虑一个问题,你们那地方让不让摆摊,反正北京五环内不太多了,找个小摊还真挺费劲,现在基本都有自己的一个小门面。摆摊投入比较低。

开店的话就要考虑人流量,你们那价位多少,消费能力多少,店面费多少,一般开在学校周围,写字楼附近的比较好。以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现在是酒香也怕巷子深呀。

其次就是做煎饼果子,现在人的口味还是比较挑剔的,不好吃开在哪都不盈利,口味也要多元化,现在有什么紫米面、黑米面、绿豆面之类的还有原味的之类的,如果你原味传统做好了生意一样火爆,做煎饼一定要考虑味道呀,辣椒、酱、薄脆一定要保证口感,这个不好控制。

等你做好了就需要考虑自己后期的营销模式了,开店、连锁还是加盟,你要有自己的一个创业模式的规划,前期打好基础,后期口碑做好了,生意才能越做越好,所以质量是基础,诚信是王道。

推荐阅读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