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问答 > 卖煎饼果子选择什么位置好

卖煎饼果子选择什么位置好

2024-02-19 12:48:27 发布
1

老师回答

1、需要有年轻人多的地方

2、工厂集中区好卖

3、小区肯定生意不好

4、初中生高中生多的地方可以月入5000

5、闹事门面繁华地段可以月入3万

6、大学城做好也可月入3万

味道其实每家差别不大,不会出现味道特别好的,一切在选址,在里面的配料搭配。

2

学员回答

煎饼果子店选址准则

1.不要强求黄金地段

大家都知道黄金地段的客流量相对也是比较多的,而一般黄金地段的煎饼果子店生意也是非常好的,但另一方面黄金地段的店铺租金也是比较贵的,开煎饼果子店并不是要选择黄金地段,租金也是选择煎饼果子店店址的重要考虑因素。

2.避开主干道

一般主干道的人流量是非常大的,但是并不是所有人流量大的地方都适合开煎饼果子店。因为一般主干道虽然人来人往,但大家基本都是行色匆匆,只是路过而已,并没有很强烈的消费欲望,所以这种位置并不适合开煎饼果子店。

3.注意地铁口的朝向

各大城市只要是开通地铁的,地铁口的位置也成了轻餐饮店铺的首选位置,特别是一些早餐店,就是因为地铁口也是重要的人流聚散地。也要注意地铁口的朝向,一般人们会选择自己要去的方向选择地铁出口,如果店铺位置在地铁口的反方向,那么会错过最佳位置。

4.分析消费者的构成

周边人流量的大小是一回事,但也要知道周边人流量的年纪、消费水平、生活习惯等等。这样才知道这个位置是不是适合开煎饼果子店。如果人流量大,但都是不太喜欢吃煎饼果子的老爷爷老奶奶,那产生的问题就很大了。

5.适当降低选址标准

虽然开煎饼果子店的位置要精挑细选,但也要明白,并没有十全十美的店铺位置,所以在适当的时候也要降低一下选址的标准,对有些影响不大的方面可以适当的包容。

推荐阅读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