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问答 > 小吃培训学校能学到真手艺吗?会不会被骗?

小吃培训学校能学到真手艺吗?会不会被骗?

2024-02-09 12:46:54 发布
问题描述:

想和老婆一起去某个小吃培训学校系统地学习一下街边小吃技术,我们以前也是在工厂里面打工的,没有去这方面的学校学过什么吃的,身边的朋友也没有去学过,所以想咨询了解一下去小吃培训学校学习会不会被骗?

1

老师回答

虽然小吃培训机构越来越多,但能学到真技术的也有很多,像多味滋餐饮技术机构就是其中一家,想学小吃技术的小伙伴,可以联系他们。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小吃培训机构进行学习,只要选择小吃培训机构的时候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不管什么行业,只要是开公司的,就一定会有公司营业执照,这营业执照其实就相当于一个人的身份证。当然了,没有营业执照也不是不能教别人做小吃,但是,您要知道你选择的是在公司学小吃,不是请私人大厨传授技术,所以,一定要找有营业执照的公司进行系统培训,这样至少靠谱一点。

推荐阅读

官方
微信

顶部